黄南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示范引领做表率 倾听民意解民忧  学雷锋 献爱心 务实举措打通政务服务“最后一公里”

第A4版: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PDF原版PDF原版
pdf阅读器免费下载 版面导航
声明
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 年 10 月 09 日 星期六   04

学雷锋 献爱心

本报讯 近期,黄南州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赴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“浓情传递迎双节 传承文化强自信 弘扬文明新风尚”主题党日系列活动,与孩子们欢度“两节”,推动党史学习教育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。

“讲”故事“话”励志。纪检监察干部真情讲述了《一个格外芳香的苹果》,法国先天侏儒症患者贝楚齐亚尼克服身体巨大障碍,以坚忍不拔的毅力成为世界级钢琴大师的传奇励志故事,诵读《让爱充满人间》《天空是属于你们》等经典著作,鼓励特校学生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、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,努力学习,追逐梦想。

“展”风采“颂”党恩。特校老师及学生精彩演绎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手语节目、《欢腾的草原》《印度舞曲》等舞蹈节目,以优美的舞姿、蓬勃的朝气尽显对生活的热爱之情,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。纪检监委干部萨克斯独奏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、合唱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》,充分彰显了纪检监委干部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,进一步坚定了护航“十四五”奋斗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。

“学”雷锋“办”实事。纪委机关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,为师生送去月饼、水果、毛巾、洗漱用品等价值2000余元爱心小礼包100份,邀请理发师为学生理发,帮助打扫学生宿舍、整理床铺,参观教学楼、康复功能室、餐厅、宿舍楼,与学生亲切交谈、嘘寒问暖,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,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进特校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为祖国献礼

参观康复功能室

发放爱心小礼包

编辑:黄南报
3上一篇 下一篇4 朗读 放大  缩小  默认